skip to main | skip to sidebar

「大學堂英文」精修班

「大學堂英文」的核心成員,具有豐富的高階英文教學(高中考前密集、留學英文)和教材研發的實務經驗,並且在多種留學英文考試(TOEFL、GRE、GMAT)取得優異的成績。擁有多年留學、英文教學與教材開發經歷的「大學堂英文」的英文團隊一致認為:英文學習沒有捷徑。對於英文非母語的學員們,英文學習是一輩子的事,而好的教材和有經驗的老師,可助你一臂之力,有效縮短學習的時間,取得顯著的成果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教學理念:
「大學堂英文」編輯們研發「 15 分鐘 ALL-IN-ONE 英文學習法 」,透過有趣的題材,鼓勵同學善用短短的15分鐘,精進英文的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。建議同學在報讀課程前,先瀏覽網站上定期發布的英文學習文章,以瞭解我們的教學理念。

課程地點:
授課地點有兩個:(1) 台北火車站小型教室/ 會議室或 (2) 台北古亭捷運站的小型教室/會議室。

下午班:免費提供咖啡(茶飲)
夜間班:免費提供三明治和咖啡(茶飲)

台北地區以外的學員,可透過 Skype  遠距 課程上課。 每小時折扣 100 元。

學員人數:
每班限 5 人以下的私人專屬課程,最適合高階英文的學習者。老師能有足夠的時間,與學員互動,並針對每位學員的學習弱點加以補強。
收費:1      人班: 每人每小時 1600 元
2 - 3 人班: 每人每小時 1300 元
4 - 5 人班: 每人每小時  950 元

繳費方式:(1) 請同學於確認上課時間後,在開課前預繳第一堂課(2小時)的費用。
(2) 第二堂課前,預繳半數課程費用(扣除第一堂已繳費用)。課程時數過半後,繳清全數費用。持續性課程的學員則採月繳。
(3) 可透過轉帳、Paypal、信用卡付款。
教材:TOEIC、TOEFL、全民英檢的 official guide 不包含於費用中,同學可自行購買,或委由「大學堂英文」採購。其餘上課所需的教材,皆由「大學堂英文」準備,不需額外付費。

Build a Mobile Site
View Site in Mobile | Classic
Share by: